• 首頁
  • /
  • 產品列表

產品介紹

產品名稱: 客製化訂製─產品詢價
型號: 客製化尺寸

Adobe Systems

商業設備│客製化開發服務

現今的食品烘焙產業,已有越來越多產品推陳出新。

不論是空間的需求或是店家的特殊產品,都是需要有專屬於店家的規格設計。

皇達可以為您,客製化開發專屬於您的食品機械設備。

 

客製化開發│流程

 


Adobe Systems

Q:為什麼要選用皇達的產品?

我們是專業的食品機械製造廠;自民國63年成立以來,堅持提供高效能的食品設備,不斷研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。並在多年的努力下,以高品質的烘焙機械及完善的產品售後服務,在客戶間累積厚實的信任。

 

 


製造商專業技術

醱酵箱的製造最基本除了箱體美觀耐用之外,最著重於內部運作系統。

本公司生產之醱酵箱系列:溫、濕度均採單獨控制,提供麵團一個最適當的醱酵環境,加速麵團成長,使產品保持最佳品質,並有效的節約能源,為您節省開銷。

 

銷售產品售後服務

除了醱酵箱的製造外,還有油炸鍋、保溫鍋、蛋捲煎盤、不銹鋼台車等,多樣烘焙周邊設備。

銷售產品之後的全方位服務,提供專業的維修技術與保固,建立與客戶間彼此的信賴以及默契,讓產品得以增加使用年限,為客戶節省購買新產品的消耗。

 

 

 


您要的四大優質服務,都在這裡

設備安全

使用的板材均為食品級規格品。

衛生保溫

採用#304 t0.6mm以上不鏽鋼板、pu隔熱保溫材,確保衛生與保溫效果。

品質穩定

產品使用年限長,並可替您節省需要不斷維修的花費。

技術服務

提供專業的技術維修服務,預約即刻安排。

 

聯繫詢價與洽談

LINE@官網

官方網站

FB粉絲專頁

 

臺中市龍井區綠園路80

1FL.,NO.80,LU YUAN RD., LONGJING DIST., TAICHUNG CITY 434, TAIWAN (R.O.C.)

TEL:04-26316078 FAX:04-26316559

huangta.proofer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