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/
  •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選單列表

皇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3年,是一家專業的食品機械製造廠商。我們主要經營機械設備製造,包括醱酵箱、電熱油炸機、電熱蛋捲煎盤、食品保溫鍋和不鏽鋼台車等產品。

公司以專業的態度和熱情的服務為宗旨,始終站在客戶的立場上,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和售後服務。我們堅持品質第一的原則,注重產品的精準控制和外觀設計,確保客戶得到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自成立以來,我們致力於不斷研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,並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術和多年的製造經驗。我們的創辦人林文雄先生開發了自動控制溫、濕度的不銹鋼醱酵箱,改善了傳統烘焙中的問題,提高了麵包製作的品質和效率。

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產品服務,包括設備安全、衛生保溫、品質穩定和技術服務等四大核心服務。我們的產品服務範圍廣泛,涵蓋食品、烘焙、糕點、饅頭、包子、微型創業、教學機構等多個領域,並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訂製。

未來,我們將繼續秉持著專業、創新、服務的精神,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和技術水準,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。我們期待與您合作,歡迎聯絡我們,讓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和產品支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