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/
  • 產品列表

產品介紹

產品名稱: 雙門醱酵箱
型號: HT-32L / 32LE / 32E

雙門醱酵箱

產品規格

型號: HT-32L / HT-32LE / HT-32E

外徑:(W)102×(D)95×(H)218cm(含輪高)

內徑:(W)96×(D)79×(H)172cm

電力:單相 220V 60HZ 2000W

容量:雙門×18=36(適用烤盤718x460mm)

 

控制系統

A.   機械式EGO Temperature Controller

溫度│EGO控制器

濕度│德國機械式百分比

B.   電子式-單顯Single Alphanumeric Display

溫度│數字顯示控制開關

濕度│德國機械式百分比

C.   電子式-雙顯Double Alphanumeric Display

溫度│數字顯示控制開關

濕度│數字顯示控制開關(選配a.德製毛髮式傳送器 b.台製晶片式傳送器)

 

功能說明

1.     溫度和濕度可獨立調控,適用於基礎和最終階段的醱酵過程。

2.     溫度控制使用空氣乾燒式(電熱管加熱)技術;濕度控制則採用液壓式噴霧設計(正常水分子),並配備自動給水系統和過濾器。

3.     箱體內外均以不銹鋼板#304製造,厚度達0.6mm以上,搭配PU保溫材料實現優異的隔熱效果。

4.    箱內配置循環風扇,確保溫度和濕度均勻分佈。

5.     控制系統採用高效保溫隔熱材料,內置照明燈管,燈座具備防潮套件。

6.     門板設有玻璃視窗,清晰顯示內部醱酵情況,並配有易更換的不銹鋼磁吸式門檔。

7.     箱體底部配備活動式剎車滾輪,操作方便且穩固。

 

【文章】醱酵箱挑選的四大訴求

【文章】6大指南-教你挑選醱酵箱

型錄下載】2023全系列產品型錄

 

客製化服務

當代食品烘焙行業日新月異,需求日益多元。店家不僅需要滿足空間限制,更需提供獨特的產品以吸引客戶。皇達專為此設計,我們能提供客製化的食品機械設備,以滿足每家店的獨特需求。我們致力於成為職人們的可靠後盾,助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─服務流程─

A.   聯繫洽詢,請提供您的產品需求

B.    評估製作可行性並提供設計報價

C.   進行設計開發,客製化訂製

D.   確認報價並收取訂金

E.    訂單確認後,開始製作

F.    進行機台測試運轉

G.   機台包裝並安排出貨,收取尾款

 

👉客製化訂製服務專線:04-26316078📞   LINE@@huangta


 

  皇達實業 - 專業品質滿足您的需求

1974(民國63)成立以來,皇達實業一直致力於製造高品質、高效能的食品設備,不斷進行研發和更新,以客製化滿足職人的需求。多年來,超過5000+位烘焙業者選擇了我們的產品,這得益於我們高專業的製造技術和完善的售後服務,為客戶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任。

 

  製造商專業技術

醱酵箱的製造需要注意內部運作系統,除了外觀美觀和耐用性,更要關注產品品質。我們的醱酵箱系列具有獨立控制溫度和濕度的功能,為麵糰提供最適當的醱酵環境,不僅保持產品品質,還能有效節約能源,為您節省成本。

 

  銷售產品售後服務

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售後服務,包括專業的維修技術和保固,確保產品使用年限並建立與客戶之間的信任和默契。

 

  四大核心服務

設備安全: 使用食品級材料,確保產品安全。

衛生保溫: 採用#304 T0.6MM以上不銹鋼板和PU隔熱保溫材料,確保衛生和保溫效果。

品質穩定: 產品使用年限長,節省維修成本。

技術服務: 提供全台13+地區的專業技術維修服務,隨時為您解決問題。

 

  產品諮詢與設計服務

專線:04-26316078 📞

傳真:04-26316559

Email: huangta.proofer@msa.hinet.net

地址:臺中市龍井區綠園路80

1FL.,NO.80,LU YUAN RD., LONGJING DIST., TAICHUNG CITY 434, TAIWAN (R.O.C.)

 

→加入社群: LINE@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

 

MADEINTAIWAN🇹🇼 專業機械製造商 不銹鋼製品專業技術 醱酵設備 客製化訂製 醒發箱 發酵箱 蛋捲機 烘焙設備 香草莢發酵箱 保溫鍋 油炸鍋 甜甜圈發酵箱